z

🎨

困境中的灵魂

火炬擎于颊边
飞鸟滑过水面
然而它对我视而不见
我久已沉船
将要溺水而亡
我可以发出无数求救的呼喊
然而视野中却空无一船

唯有任时间流逝
唯有任岁月流逝
在我们的死亡中流逝
-消逝至何方?

然而我还活着
-我依然活着
我活着,作为一个谎言
爱,一个错觉
你在时间之光中起舞
在空瓶的虚无中起舞
而我将在渴望中死去
烛光已灭
唯有我心在燃烧

我听到婴儿的哭喊声
谎言伴随着第一次呼吸
罪孽终将得到宽恕
在愤怒与痛苦中失明
在爱里失聪,在恐惧中失语
我再难把持住自己
丧失了理智

– 我听不懂你的声音
我不能理解你
– 不再知道你的样子
永远不再见你
– 不再同你说话
永远不再说这一句:我爱你!

我诅咒回忆、远远地抛开它
它躺在我的坟墓、为我温暖棺木
所绘的图画只是谄媚
因为所绘之人已丑陋至斯



来自乐队Lacrimosa的歌曲 Seele In Not
主唱Tilo无疑也是名诗人
有关乐队的介绍之前发过一点
永远的Lacrimosa

评论
热度(5)
©z | Powered by LOFTER